close

IMG_3109.JPG

這一篇就由老樂揭開序幕吧

其實在夏天的這幾個月以來,老樂算是我一直有點擔心卻又一方面覺得他超強的一品

因為他還蠻搖晃的,每次看著她都會想著怎麼到現在還沒穩根呢!!!

可是另一方面他的成長卻是持續的,到現在還是一樣很搖,可是依然長得好好啊^^"

 

 

蝴蝶之舞

一個夏天過去整個大走樣

之後重新栽種後,應該會好很多

IMG_3110.JPG

連氣根都長好多出來啦

IMG_3111.JPG

 

絨毛到手香

剛買來的分了兩盆,這盆雖然徒長但還算健康,反觀另外一盆就有點奄奄一息的><

不過入秋後,徒長的地方開始慢慢長出了新葉,底下也發了新芽

每次進花園就有不一樣的驚喜,實在是種植的很大的樂趣之一

IMG_3112.JPG

 

吹雪之松

一個夏天過去已經長高高到在颱風天的時候需要竹籤或竹筷的支撐了

IMG_3113.JPG

隨手放置的小葉已經孵出,每次看到葉孵出來的小苗,都會驚呼:好可愛喔~~~~~~~哈哈哈哈

IMG_3114.JPG

 

番杏多肉

嗯~~~這品的名子我一直找不到最符合的

當初賣家只跟我說是番杏多肉類的,確切名稱他自己也不知道(冏

希望有知道的朋友可以跟我說他的名子,感恩

這品很愛水呢!!當初也是分了兩盆,其中一盆在我出國一個禮拜無法澆水的時候枯掉了

很愛喝水的一個小傢伙

IMG_3122.JPG

 

美空鉾

原本有三株整個夏天都好好的,好像也是有次隔太久才澆水

有兩株就受不了,渴死了><

最後剩下來的那株現在長超好的,短短的入秋這一個月來又長大了~

也是很愛喝水的喔~

IMG_3128.JPG

 

紅晃星

蠻令人出乎意料的一棵,原本來的時候小小一棵的

狀態也不太好,沒想到最後竟然安然低渡過夏天了

還從一頭變兩頭,真是不能小看他們啊~

IMG_3129.JPG

 

千兔耳

嗯~~~~兔類真的是很適合新手的種類,千耳兔一開始拿到時狀態比紅晃星更差

超級小一株了,而且整個夏天型態完全沒有改變,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已經掛了???

就這樣在某一個涼爽的早晨到花園巡視時

才突然發現在角落的他竟然長~~~~~~~~~大~~~~~~~~~~了

花園真的處處有驚喜啊

IMG_3133.JPG

 

臥地延命草

說到草類真是我心裡的痛。一個夏天掛了好多草類的喔(哭

臥地延命草不但沒掛,還茂盛的令人不可置信

而且前幾天還發現他已經開始占領隔壁盆啦

應該考慮要把他掛起來了,一個冬天過去應該會成瀑布般壯觀喔

IMG_3134.JPG

 

玫瑰景天

各位有沒有發現玫瑰景天旁邊都是臥地延命草啊

沒錯,這就是我剛說開始被他占領的那一盆

IMG_3137.JPG

 

這個~~~~嗯~~~~~~我忘記他的名子了(冏

有知道這品名稱的朋友們再請跟我說,謝謝

也是很愛喝水的小朋友,夏天沒什麼生長的感覺

倒是最近天氣比較涼了,就開始長新芽啦(開心

IMG_3139.JPG

 

立田鳳

也是一整個夏天都很穩定的一株,期待他在天氣更涼些時可以長大一些~

旁邊是唯一僅剩的一小株紫米飯,活著就有希望,希望他可以重回用一碗來計算

IMG_3057.JPG

 

茜之塔

原本有點奄奄一息了,但入秋後開始陸續發了很多新芽,感覺又重新活過來了

IMG_3062.JPG

 

臥牛

也是我摸不透的一個,都不知道他有沒有活著^^"

直到有一次寒流來還有飄雨,就突然發現他變澎了

整個感覺喝飽水般的飽滿,所以是在說我苦毒他嗎,給他喝不夠多水XD

IMG_3103.JPG

 

大型萬年草

草類的就只有延命草和大型萬年草活下來了(淚

這款的蠻容易看需不需要澆水

當限水的時候葉片會比較包,像現在圖片中的樣子是剛澆玩水的隔天拍的

葉片會比較開,最近天氣比較涼,很多株都開始長氣根

有長氣根的姐姐都把他剪了下來再重新栽種,很快又多一盆~也是愛水寶寶

IMG_3083.JPG

IMG_3084.JPG

最後獻上收的空盆

IMG_2974.JPG

雖然收盆的時候多少有點不捨難過,但或許也是上天給的一種練習

離開的,就好好給予祝福,謝謝他,之後就放手讓他走吧

入秋了,綁起來的手又可以鬆綁啦!!!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又購入了新肉寶,之後再來分享囉~~~~~

 

 

成功渡夏的多肉們 PART I

 

 

 

 

Anita與妹妹Emily在2016年9月終於有自己的官網

也讓很多喜愛花兒的朋友們更方便選購,出貨也可以更快速

也很謝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鼓勵,我們會更努力走下去

近期除了零售花材外,也會推出一些單品花束

不過度包裝、簡簡單單的花束適合點綴生活,更適合平時的小約會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乾燥花相關資訊也歡迎粉絲團按讚追蹤

淘器TaoChin粉絲團

淘器官網

2016-10-05_113611.jpg

 

arrow
arrow

    153淘氣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